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水餃訂閱服務

台灣第一家!歐風鹽麴水餃,用天然美味好水餃,輕鬆照顧家人健康!



酸女孩敢作無添加,單純是想做給家人

水餃研發之路,因使用新鮮蔬菜,原型食材,不使用「抗凍劑」(可以讓水餃長期久凍,餃皮不會裂開) 與增稠劑、漂白劑等成份之水餃皮,結果是,新鮮蔬菜嚴重出水,導致水餃皮破裂,產生大量報廢。

才發現,業界在內餡加入「修飾澱粉」,增加內餡稠度與口感,就可避免內餡嚴重出水。而抗凍劑、修飾澱粉,是業界潛規格,並未正確標示在成份,而部分抗凍劑成分,法規是不能用於嬰兒食品。

最後,我們找到天然內餡製作比例與調整工序,堅持半手工水餃皮製作,才克服無添加水餃製程,降低皮裂風險,順利走入消費市場。



團隊實際試吃市面多款水餃,發現市售冷凍水餃3大問題

1. 水餃久煮,卻皮Q不爛
2. 水餃油耗味重,容易膩口
3. 內餡食材合成甜味劑、鮮味劑過多


新鮮原型食物,天然調味,自然美味!


市售水餃比較
7

歐風鹽麴豬肉水餃
主要成分:麵粉、水、台灣豬肉、高麗菜、西洋芹、毛豆、洋蔥、蒜仁、鹽麴、初榨冷壓橄欖油、白豆、紅藜麥、海鹽、淺漬醋、香菜。
每包數量:20顆 總淨重 (480g±5%)
保存期限:1年 (最佳賞味期限3個月)
保存方法:保存在 -18℃ 以下
有效期限:標示於包裝封口處
原產地:水餃原產地 台灣




高規格無添加食品廠,挑戰天然水餃製程!


搭配淺漬醋、發酵鳳梨辣椒醬,吃出水餃新風味!


現在訂閱!再送天然美味沾醬組 (總價值650元)!